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

斷食第五天:排清肝毒好輕鬆


昨晚十時飲完杯清肝飲料,小蕎子就開始進行劇烈的清肝旅程。

小小的一杯飲料 , 威力真大 , 半小時後已令肝膽不斷的搖動,發出巨響,強烈滾動著,流碌的感覺不斷在肝子裏排出,頓然自己身體有點不自然,幾經艱苦下才可入睡。


但肝子的排毒越來越強,將我在半夜中叫醒,只感覺到肝子位置有點微震,令我真不舒服啊!辛苦一輪,已忍不住上廁了,排出大量酸硫黑惡臭的粒粒,才令自己舒服些。

微痛流汗,步伐輕浮是進行清肝的自然反應。要舒緩這種反應,就必要懂得按膀胱經、肝經及膽經了。

小蕎子不斷為自己按經,按按按…… , 好快已消除了身體不適之感,人已精神得多,不經意一睡至黎明。

兩日一夜的清肝治療又完成了,清爽的身體帶給小蕎子極輕鬆愉快,面色都變得雪白透紅,美不可檔,美麗是不用裝崁和修飾的。

「年少不養生,老來養醫生」,大家真要去思索一下,您應如何選自己的人生路。

小蕎子已立定人生路,向著養生路前進,此刻繼續向斷食出發…………… 開心呀!
﹣﹣﹣

喜歡這篇文章嗎?喜歡的話請幫忙按一下「讚好」按鈕,讓更多人知道。
支持小蕎子,請加入苗旨Facebook專頁以獲得更多苗旨的資訊:


更多有關苗旨的資料請按以下連結閱覽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