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

斷食第八天:奇妙的斷食飲劑


斷食已進入尾段的時光,又感到秋涼之意,在斷食中要令身體增強抗寒,小蕎子自有一套妙方飲料去調節身體,保持最佳狀態。

大多數人只麻目地做斷食治療,沒有在意飲料的調配,和適當的活動,作加強身心的狀態。結果造成斷食過程寡味無力,神情混亂,情緒失控,阻礙了斷食排毒流暢,只見一路瘦削面貌沒有光彩,斷食終告完蛋,沒有成果的經歷又再沒有下次了。


身心有足夠的預備是有助斷食完滿,面貌身軀亦能得到完美的狀態。小蕎子甚關注調配飲料,由其是斷食的尾段時刻,又如何能增強體力的提升,排毒和除寒的功能,及思維的穩定。

十多年斷食經歷已令小蕎子自有一套斷食飲料的妙方,來配合斷食過程一切順利安好,重整身心狀態,有個好身心就有一個美好的人生。

一樽樽的飲料,咕嚕咕嚕 ......................乾杯........ 飲呀!小蕎子要除去所有寒意喪氣!
﹣﹣﹣
喜歡這篇文章嗎?喜歡的話請幫忙按一下「讚好」按鈕,讓更多人知道。
支持小蕎子,請加入苗旨Facebook專頁以獲得更多苗旨的資訊:
更多有關苗旨的資料請按以下連結閱覽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