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

斷食第九天:去除寒濕有妙法


斷食倒數,即將進入復食階段,這幾天作整理身心是最為重要。在數多天的蔬果汁飲料,身體多處會易累積寒濕狀況,一不留神即成病疾,因濕氣過盛即變濕疹,寒氣過旺身體失衡,長期冰冷,無奈也!

小蕎子非常重視身心健康發展,善待身體是必需,及早預防也是明策。

烈日的陽光有像強大的過濾器,濾掃身體的每處角落,帶走很多不良的寒陰物質,令身體變為陽正極,吸取陽光是有助身體除寒。

小蕎子亦不忘努力調整身體,在中午時間走到公園裏,除去鞋子,赤足踩進正被陽光照射著的石春路上,不停足踩石春來回數百次,一股燙熱熱的氣流不斷摩擦我的腳底,令雙腳跳動不已,因而造成互存互換的氣流交接,身體經石春的刺熱,隨腳底送走體內的濕寒氣,即濕氣消失,體質便能轉佳。

各位有緣人呀,以後不要再視石春路為老人之寶,您也不防走去足踩片刻,您能體會到個中的神秘面紗。

咕嚕咕嚕 ......................乾杯........ 飲呀!小蕎子又繼續飲呀!
﹣﹣﹣

喜歡這篇文章嗎?喜歡的話請幫忙按一下「讚好」按鈕,讓更多人知道。
支持小蕎子,請加入苗旨Facebook專頁以獲得更多苗旨的資訊:


更多有關苗旨的資料請按以下連結閱覽: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