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

不吐不快,復食感想﹣﹣網友:洛神花再來分享



小蕎子第五天斷食的晨曦,不料沒有進食五天肚子仍有便意,一陣陣強烈的上廁感,確感受到大腸的臑動強烈和頻密,真要急不及待上廁了,坐下卻令我驚訝是一股強大的沖力排便,深黑色而濃濃惡臭味的糊漿,這就是身體內收藏暗處的毒素,連續三次大量的排毒,令我身體頓然舒泰起來,整個人都像放了氣的氣球般,十分鬆緩,帶點輕悅之感,真的要感恩我的肚子和腸子的配合工作。

斷食已是小蕎子習常的修行功夫,過往的斷食期為7-10天,甚至20天(包括進行清肝治療)也不等,全都按著身體的反應而落定,最重要是身心舒服,強行要身體不吃東西,反而會令身體有異常的心理和行為問題,例如身體會產生不安、煩躁、暴力、幻覺、厭世的負面情況,這種現象就正代表斷食的方法有錯誤,應立即停止再繼續。另外,在斷食飲料的選擇也其重要,不按著身體的變化而轉換飲料方式,即使蔬果汁斷食十幾天也不見其效,無法令身體排出毒素來,白白浪費了斷食的好時光,身體毒素累積太多便成計時炸彈,一爆……,又豈能等到下一個時令做斷食呢?


斷食雖然可以淨化器官,但唯獨是肝臟不由其所處理,要獨立進行清肝治療才能將肝膽毒素排出,而且進行清肝治療是必須要有斷食三天或以上方能運作排毒,其因是進行清肝時是要配合腸道無髒,令肝門打開將無益的膽石流到大腸內排出體外,讓積累的不良因子(例如面黃、累氣、黑眼圈等)帶走。斷食與清肝皆為最佳的治療組合,一試令您帶來一臉清澈秀麗、健魄體美的身驅。

明天一連兩天(10月5至6日)小蕎子將會進行清肝治療,治療過後有緣再與大家分享其中的歡恩感受。

早前網友﹣﹣洛神花因一次正確的斷食帶來無限的驚喜和喜悅,又來同大家分享以下復食的感想:

不吐不快,復食感想

復食的第一天,起床時已發現自己的口氣沒從前那麼強烈,這就代表我的腸胃已經變好了,但我亦不能因此而胡亂吃東西,因為小蕎子早已叮囑我要留意復食的內容和份量,原來腸胃已休息了一段時間,要讓它重新工作是需要按部就班的,小蕎子建議我由生吃開始,先自製蔬果汁,慢慢再進食香蕉、奇異果等較軟的水果,一步步的復食。

過了不久,我感到有點便意,往廁所裡一坐,很快排出了一些帶著異常惡臭的黑色大便。經過洗腸及多天的斷食,我無法想像自己還會有便可排,我驚訝地告訴小蕎子,她聽到後好像十分高興,並告訴我那就是身體的毒素,如沒有排出黑便的話,我之前三天的斷食就算是白做了。小蕎子還告訴我,有人做了十多天蔬果汁斷食,結果亦不太理想。我想這並不是跟斷食日子的長短有關,而是方法不同吧,看來小蕎子的酵素飲料對斷食的效果有著關鍵的影響。

復食期間,我只吃一點水果便已經覺得很飽,從前驚人的食量都消失了,真的很神奇,真想以後的胃口都這樣小!雖然我斷食的目的不是為了減肥,但我亦好奇地找了個電子磅磅了一下,有差不多兩公斤的體重消失了!手臂上大量的毒素暗瘡印亦消失了很多,小蕎子說這是斷食加上除毒刷的功效。體味的問題亦因這次斷食而減弱,我慢慢感受到斷食為我帶來多方面的好處!

很慶幸這次有機會找小蕎子替我進行初次的斷食療程,除了學會斷食外還學到很多有關生吃及養生的知識,感恩小蕎子專業的指導,謝謝!

洛神花
﹣﹣﹣


喜歡這篇文章嗎?喜歡的話請幫忙按一下「讚好」按鈕,讓更多人知道。

支持小蕎子,請加入苗旨Facebook專頁以獲得更多苗旨的資訊: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reverseeds.hk


更多有關苗旨的資料請按以下連結閱覽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