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

斷食第七天:陽光海水擦走污垢



小蕎子已進入第七天的斷食,身體內外的排毒痕跡,已經退消七八成了。

斷食越長,小蕎子身體越是精力充沛,沒有半點疲倦之意,隨睡時比以前更少,上廁亦每日照常無減,還便意亦比以前增多,無毒一身輕,自然活力好精神佳。


得知今天陽光普照,小蕎子決定往海灘去,與陽光海水共舞。

陽光的直射照耀我身,帶給無限的熱力,增加我的能量,陽光呀,感恩您的溫暖。

雙足踏入細沙,微微的磨刷著腳底,刺激腳下的穴位,增加排毒量,細沙呀!辛苦您的功勞。

用天然的海水,加絲瓜囊,去洗刷全身,一刷排毒素,二刷排老泥,三刷排死皮,刷刷刷 ……… 刷走去所有的污垢,海水呀,謝謝您的咸洗淨我的身。
﹣﹣﹣

喜歡這篇文章嗎?喜歡的話請幫忙按一下「讚好」按鈕,讓更多人知道。
支持小蕎子,請加入苗旨Facebook專頁以獲得更多苗旨的資訊:


更多有關苗旨的資料請按以下連結閱覽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