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

初嘗「斷食」的功效﹣﹣網友:洛神花的分享





「斷食」不再是陌生的名字,甚至有很多人已接觸過或試過,但究竟您視「斷食」為甚麼?有人以「斷食」為健康、減肥、除煩減壓、治療、經歷、遊戲、死亡……等,眾說紛紜何是其因?何以其解?

經過9月29日完成了「秋季斷食講座」之後,小蕎子就開始放下手上的煩累工作,進行秋季斷食清肝之旅,滿載喜悅之心,十分享受的時刻,今天(10月4日)斷食之旅已是第五天了,身心接成一線,深心處平靜如無浪的湖面,清心如無污的湖底,靈氣集於一點,其威力將體內的毒素排出,帶來無極喜樂滿足心安之感。

小蕎子已有十幾年斷食經歷,每年斷食清肝兩次,先為治療(癌症及紅斑狼瘡)後為養生修行。每年度都按著春秋兩分作為斷食之旅的起點,其因是春秋時分的氣候溫和,靈氣場達至頂峯,而斷食是令身體淨化,兩者連接集於一體,能轉化成為量子,運行於身體走動,化解體內的負面因子,其威力確令人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
「斷食」本以是一群靈者不讓身心長期沉醉於食慾中,不進食讓身體稍作休止,達至提升靈性,因而將身體不適之處轉化為佳,甚至將身體有害物質排出體外,漸至佳狀。

「斷食」為健康、減肥、遊戲等的錯誤做法,應以深入的理解「斷食」的因由及方法,才決定進行「斷食」,這樣才能真正體驗「斷食」的效果。

一位網友(洛神花)特邀請我跟進她的初次斷食療程,以下是她的三天斷食之分享:

三天斷食的感受分享

上週,我找小蕎子替我進行三天的斷食療程,包括三天的飲料、按摩治療及貼身跟進。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斷食,因為在網上看過不少錯誤斷食引致的嚴重後果,亦流傳著死亡的負面信息,以防會出現什麼問題,當然是要跟隨專業人士的指導。小蕎子建議我參與週日由她舉辦的「秋季斷食講座」,讓我對正確的斷食有更深入的了解,不是只在有病時才尋求治癒方法,而是要在平日已學懂,我非常同意。講座後我跟隨小蕎子的指示減食了一天,接著我三天的斷食之旅便正式開始了。

就在第一天開始不久,我發現自己的臉上及身體長出了幾顆暗瘡,小蕎子說這是因為我平日吃太多煎炸及無益的食物,當時沒有馬上長出暗瘡只是因為毒素累積在身體內,現在毒素會慢慢以不同的方法排出,讓身體自然回復正常。過了不久,牙肉亦腫痛起來,這個現象平日是因為熱氣所形成,但這幾天我並沒有吃什麼熱氣的東西,所以亦如小蕎子所說,是身體在排毒,而這些排毒現象對我的身體有著重大的影響……

翌日,小蕎子帶了我去洗腸,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洗腸這回事。小蕎子說,斷食是排毒,洗腸作輔助,洗腸是為了讓毒素排得更乾淨,然而,沒有做斷食的話,洗腸只有清洗大腸的效果。所以我雖然有點緊張,卻沒有害怕之感,在洗腸的過程中,有一個螢光幕可以看到自己排出的宿便,當我一直看到畫面內那些大便不停地流走,我才發現自己的身體內竟然有這麼多垃圾,一波接一波的大便,使我的肚子由又硬又漲的皮球變成軟棉棉的麵團,不足一小時就有這樣的效果,感覺真的很奇妙。

到了斷食的最後一天,起床時我已發覺那些暗瘡開始凋謝,皮膚變好了,雙目變得有神,牙肉亦不再腫痛了,有種很舒服的感覺。午後往街外逛了一會,沒有從前那麼容易流汗,體質似乎因這次斷食而改善了不少。最後,小蕎子跟我講解復食需要留意的地方,以及如有機會下次可嘗試斷食清肝一起做,就這樣,三天的斷食療程就完結了。

這幾天雖然沒有吃東西,但原來只喝飲料身體亦能接受,不會特別覺得肚子餓,當然是因為有小蕎子每餐準備了不同配撘的生吃蔬果汁及酵素飲料,想不到薯仔汁、沙葛汁會這麼清甜,喝過不停,也不知道鳳梨酸、檸檬酸等發酵過的東西會如此香醇,令人回味無窮。

每天的全身按摩亦對排毒有不少的幫助,小蕎子的按摩治療,不單使我的沉重的肩背得以放鬆,還按走我的水腫及脂肪,令手腳都幼了一吋呢!最後還有意想不到的藤條打拍,雖勾起了童年陰影(笑),但拍下來時卻感到無限舒暢,欲罷不能!

小蕎子告訴我如每年能有一兩次斷食,即使每次只做三天,對身體已經很有幫助。的確,一年三百六十五日,我們每天都不停地吃東西,如果能抽空數天讓身體休息一下,排排毒,還能自然地多減兩磅,何樂而不為?

洛神花

﹣﹣﹣


[後記]不吐不快,復食感想﹣﹣網友:洛神花再來分享



http://foreverseeds.blogspot.hk/2013/10/blog-post_4.html

﹣﹣﹣



喜歡這篇文章嗎?喜歡的話請幫忙按一下「讚好」按鈕,讓更多人知道。

支持小蕎子,請加入苗旨Facebook專頁以獲得更多苗旨的資訊: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reverseeds.hk


更多有關苗旨的資料請按以下連結閱覽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