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

斷食第十天:體察飢餓身心才是福


第十天斷食於今天正式完滿了,帶著很滿足的心情續飲今日的飲料,對著相陪我十天的飲器和拉車,辛苦它們了,感恩它們的勞力,每天不停地效勞著我,沒有它們我又甚能有這麼輕鬆自地進行斷食呢?感恩喎!

小蕎子每年都進行兩次斷食,其一目的是善待自己的身體,讓效勞我多年來的各位器官有休息片刻的時段,盡情給它們放個悠閒假期,使它們擁有個愉快身心。

其二是讓自己放下食物,體會飢餓之感,思索下世界的另一角正飢餓之不幸的人,在衣食住行都欠缺之況,面對著死亡的掙扎,喪失了人生的基本需求,又無奈又痛苦。

福德是要積種而生,但如處處浪費,不善用資源,不懂珍惜,福德就隨而減卻,無福氣也!

小蕎子願今次斷食的公德,回向全世界。
祝願人人福德無邊,衣食住行皆滿足,生活安定,身心健康愉快!

 有緣再與大家分享,感恩大家支持和愛錫。
﹣﹣﹣
喜歡這篇文章嗎?喜歡的話請幫忙按一下「讚好」按鈕,讓更多人知道。
支持小蕎子,請加入苗旨Facebook專頁以獲得更多苗旨的資訊:
更多有關苗旨的資料請按以下連結閱覽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