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

初遇能量的威效﹣﹣器官重獲生命



突來一位學員對能量的熱情,向我告之很想體驗接收能量的感覺,特邀請我為他的病患作治療,此次良機與他結緣,兩者歡悅地傳送與接受,共享治療的恩喜。

治療者對接收能量的心聲:

在我跟小蕎子老師學習了能量治療後,曾替朋友試做,過程很順利,完成後他告訴我覺得狀況雖然有點舒緩,但過程中全身刺刺的,有點痕癢。之後多試幾次都有差不多的情況,我覺得很奇怪,怎麼跟課堂所學到的有點不一樣?所以我就致電小蕎子老師尋求解決方法,並表示希望接受能量治療,試試接收老師的能量時感覺會有什麼不同。


因我的腸胃很容易會不適,肚子常常脹脹的,吃東西後又會不停有氣體嘔出來,十分影響工作,所以我當日就希望老師能替我解決這個問題。在治療開始時,老師輕柔地指引我感受能量,當我感受到老師的能量時,我覺得肚子裡有點暖意,慢慢形成了一個溫暖的漩渦在轉動著,肚皮亦不斷有跳動的感覺,很舒服,最後我的意識還有點飄離……

小蕎子老師以溫柔的聲線告訴我治療完畢,我慢慢地睜開眼,只是十五分鐘左右的時間,整個人都覺得很精神,肚子好像縮細了一點,肚裡還有一股很實在暖意,久久不散,很神奇的感覺。當天晚上我睡得很好,第二天排便非常暢順,飯後嘔氣的現象亦減少了,我切切實實地感受到能量治療的好處。
感謝小蕎子老師!

小蕎子發放無私的能量:

能量會由各人內因的氣流質量而產生強與弱,能否掌握當中的傳送和接收?首先要在個人的質素建立優質的好量子,才能傳送好能量為他人治療。這位學員在替人治療當中,因傳送的力量不夠或很弱的原故,傳送過程一段一段的發放,引至接收者集量不足,導至令全身刺刺或痕癢之感,未能得到完滿的舒暢之快。

大家要多多學習正確能量的傳達,才能發放其威效。 

﹣﹣﹣


喜歡這篇文章嗎?喜歡的話請幫忙按一下「讚好」按鈕,讓更多人知道。

支持小蕎子,請加入苗旨Facebook專頁以獲得更多苗旨的資訊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reverseeds.hk


更多有關苗旨的資料請按以下連結閱覽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