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

苗旨九月號 ,帶給您驚人的自癒法


你有否想過自己身患危疾時會如何對待自己?回想起當我在癌症及紅斑狼瘡的折磨中,思想上強裂地叮噹自己,真的不想一生這樣痛苦下去,生命就是這樣的完蛋嗎?面臨走上絕望的一刻,我發現能挽回一點希望的曙光,原來在香港以外的地方(台灣、外國等),都有開設自然治療的中心,給病者的治療是不提供任何副作用的藥物,而是靠斷食清肝作排毒,生機飲食作調理的有效治療,令癌症病人及其他患重病症的人,都能快速地治療好,獲得康復,救活了很多的生命,我就是度身訂造這類治療而令自己的病得到痊癒。


我研究出度身訂造治療為自己作出全身的整理,將體內的毒素排出,再輸入新的食療方法:「生機飲食」或今時的「生吃」療方,從而醫好我的癌症及紅斑狼瘡,令我體驗到重生的生命﹣﹣Fresh(清新),因此我發願:堅信我所度身訂造的治療方法,有醫治絕症或不治之症的威效。可能你曾聽過斷食或生機飲食的資訊,但我所推廣的並不是坊間裡的一套,而是我在十多年所度身訂造的斷食和生機飲食的方法,只有我戰勝癌症的經驗才是真正救活生命的一套。世間已陷入病態,人人都生癌,總有病症(糖尿病、痛風症等)隨身而生,大家都不及時學懂有自癒的能力,終有一日您就是其中一個。

十多年前開始我將戰勝癌病的自癒過程,及堅持推廣這套自癒方法及生機飲食與大家分享,一個真真實實的痊癒個案在你面前,你仍要怠慢及猶疑嗎?每個人的時光有限,小蕎子的時光亦有限,在大家仍有緣份的此刻,快點起步學習吧!


來吧,齊來看看九月號,了解更多!

按我下載!

﹣﹣﹣



秋季斷食講座



日期:2013年9月29日(星期日)
時間:13:00﹣14:30

地點:尖沙咀柯士甸道33號創德樓1樓(童軍中心對面)

適合:想健康排毒的人仕
簡介:斷食如同一個身體的掃描器,能搜察每一角落的毛病和不良的物質,逐漸將它排出。當您一試就能明白它的功效如何將身體釋放,這份喜悅就從此刻開始。


費用:每位$128

報名:請致電 9732 7894(小蕎子)

延伸閱讀:【重溫】素食斷食自己醫好了紅斑狼瘡
﹣﹣﹣


喜歡這篇文章嗎?喜歡的話請幫忙按一下「讚好」按鈕,讓更多人知道。


支持小蕎子,請加入苗旨Facebook專頁以獲得更多苗旨的資訊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reverseeds.hk



更多有關苗旨的資料請按以下連結閱覽: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