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

憑生吃打破雙腿失靈的遺憾


從「生吃」的食物連鎖及按穴經絡中,如何有效地發動身體的機能達至最佳抗衰老的本能,不再因衰老及退化而引至的痛苦,或是引至提早衰老的症狀,有天真的遇上又如何能改變現況?這種呼喚的聲音越來越大,令小蕎子內心牽起了舊日的片段和情緒。

小蕎子年青時早已老死了,只有十餘歲竟百步不能行,站立不能長,因身體不中用機能提早老化,經常竭息安坐,沉寂不動渡過日子。手腳甚至因韌帶太弱無韌力,雙手無法提起重物,雙腳亦患上膝反曲的症狀,因膝蓋過度伸張的關係,以至磨損膝蓋的軟骨,長期劇痛至雙腳不能活動,臥床至年多,如此年青的提早衰老症,令小蕎子不能過著有活力的年青生活,可以到處通山走、行遍天下美境、能歌能舞、十項全能,這一切都是小蕎子年青時代的盼望,以為是天生而來的一種遺憾,原來只要有一個健康能量的身軀,所有東西都能享有其樂也。


「生機飲食」、「能量生吃」及「按穴經絡法」是小蕎子在十多年追索的一套健康治療,是於一種天然藝術的養生道。短短十多年已帶動小蕎子,享有無限的活力、智慧和能量。生吃飲食能強化機能,令手腳韌帶回復韌力;按穴法改善膝反曲,令雙腳回復直立不再後曲,膝蓋不再受壓,行跳暢通無阻。無痛無病確改寫小蕎子的人生,活力滿至全力推動「生吃」藝術,可見擁有一軀活化的身體、平和安隱的心境及無污染的靈性,就帶來無限喜悅的人生。

衝破人生的障礙,見証完善的身軀,小蕎子不放棄年青時代對跑步的夢想,因當年手腳無力至不能跑步,甚想嘗試跑步的愉快。於2013年11月24日參加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 2013」在香港迪士尼舉行的5公里慈善跑步,過程中令小蕎子初嘗到毅力的體驗,在每公里都是毅力的表現,永不放棄的精神是這個活動的精髓,向著目標前進,有如人生的每個階段,永不熄止的生命。


《膝反曲》



﹣﹣﹣



喜歡這篇文章嗎?喜歡的話請幫忙按一下「讚好」按鈕,讓更多人知道。


支持小蕎子,請加入苗旨Facebook專頁以獲得更多苗旨的資訊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reverseeds.hk



更多有關苗旨的資料請按以下連結閱覽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