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

慈善「生吃」義行排排毒



健步是小蕎子最喜愛的運動,有效地改善了小蕎子雙腳失靈的症狀,不再要坐輪椅渡日,回復活力的新希望。步行也是健身的好良方,每天走路30分鐘,可以減少罹患乳癌、心臟病、罹患糖尿病的機會,而且幫助你活得健康、活得長壽。長期走路的人,令心血管疾病、神經衰弱、血栓性疾病和慢性運動系統疾病的發病率降低。步行不單是可以防病或健身,還會走出好骨質、改善腰、肩、頭部疼痛、消除壓力、改善睡眠、抗懮郁等病症。2014年小蕎子將啟動新一年的活量,讓大家親嘗五官健步排毒,走出悶焗的框框,與林樹海風能量交融,及野外品嚐生吃美食,共聚一個慈善義行。

活動:慈善「生吃」義行排排毒
日期:2014年1月12日(星期日)
時間:上午9時-下午3時30分
地點:白石角海濱公園&大埔海濱公園
費用:每位$250($200為慈善義行善款,$50為生吃野餐費用)

報名:請致電9732 7894(小蕎子)

備註:義行將以「苗旨」團體形式參加

主辦單位:義務工作發展局
義行時間:上午10時-上午11時30分
官方網頁:http://www.avs.org.hk/walk2014/cht/

﹣﹣﹣



喜歡這篇文章嗎?喜歡的話請幫忙按一下「讚好」按鈕,讓更多人知道。

支持小蕎子,請加入苗旨Facebook專頁以獲得更多苗旨的資訊:

更多有關苗旨的資料請按以下連結閱覽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