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

輕輕鬆鬆排排毒・苗旨月刊十一月號



有天您不甚喜愛站立鏡子前看著自己,或是您常不願展露您的手手腳腳在人前,當您在低頭時,您發現被粗肥的身軀遮蓋著,連自己的腳指也看不到,肥胖的身軀令您渾身不舒服,健康狀況日漸向下,您會做甚麼功夫來回復健美身軀,要節食、去脂丸、無調味無油的餐單、地獄式運動等減肥方法,只可能滿足您減去幾磅的脂肪,堅持下去結果令身心理都出現反彈的行為:解禁後狂食不停、思想混亂、不想再活的種種情況,您真的判斷自己是「肥胖」嗎?


其實肥胖或瘦削都是身體不健康的現象,當您發現自己肥腫難分或是瘦如藤條的因由,原來不是因飲食過量過少,又者是運動量多少而得來的結果,這刻您才明白做節食、食丸、運動是帶點傻氣的決定,令自己又辛苦又不愉快。

小蕎子有套古人秘方每週只要花幾個小時,輕輕鬆鬆讓您的手手腳腳瘦一圈,不單全身細一碼,還令您更清楚自己的身軀健康狀況,疏通經絡有病療病,無病養生。



詳情請看今期月刊!


﹣﹣﹣


喜歡這篇文章嗎?喜歡的話請幫忙按一下「讚好」按鈕,讓更多人知道。


支持小蕎子,請加入苗旨Facebook專頁以獲得更多苗旨的資訊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reverseeds.hk




更多有關苗旨的資料請按以下連結閱覽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