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

一個能量祝福的午膳時光


在繁亂的空間,能享有靜寂的下午,極其珍寶啊!

看透世界,讓思維身體鬆一鬆,走進草叢擁抱著大樹,讓大樹的能量走遍全身,將身心靜化,能量無限,增加強健的體魄。



手掌一指直收陽光的能量,將其暖感帶到身體,陰氣盡消,提升陽氣,增加運血功能。

赤腳踏足草地,與青草緊緊接觸,互相融和一起,帶給我生生不息的生命力。

卧草靜休片刻,輕輕閉上眼晴,感受下寧靜的祝福,和草香的洗淨,使大自然的靜空和草香,帶身體進入美滿的觸感。

身體潔淨過後,再享受一杯新鮮的果汁,確令人感覺到人生是多美好和幸福愉快。

幸福不在乎長短,能擁有一個有能量的午膳時光,小蕎子已心滿意足了,感恩上天給予大自然之美啊!







﹣﹣﹣
喜歡這篇文章嗎?喜歡的話請幫忙按一下「讚好」按鈕,讓更多人知道。
支持小蕎子,請加入苗旨Facebook專頁以獲得更多苗旨的資訊:
更多有關苗旨的資料請按以下連結閱覽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