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

斷食第二天:腸子無偷懶


有人話斷食會令身心常疲倦不安,甚至心情不愉快,點解??這只是一個錯誤的夢境。

小蕎子在斷食第一天的昨夜睡得又甜又好,半點夢醒也沒有,將開眼睛已是黎明了,又是天賜的新一天啊,真美好!


腸子呀!感恩您帶給無比的舒暢,今早晨起床後已強力地叫我坐廁 2次,排呀!疴呀!望著黑色小條的便便,放了幾下小屁,成個人都暢快無比,真係好爽!要同身體的垃圾永別啦,不要再掛住我,你要永遠離開我吧!

一陣陣花香味道,令小蕎子的嗅覺好醒神,頓然心情愉快。花呀,您的美麗芬香真是美好啊!

品嘗花朵是一份藝術,當一片片的花朵放在舌頭上,或飲一杯花水,猶如戀愛般甜蜜和溫馨,靚靚心情大大提升,怎能不令您每天像個仙女般迷人呢!

咕嚕咕嚕 ......................大家乾杯........飲飲飲花水呀!小蕎子要變仙女呀!

﹣﹣﹣
喜歡這篇文章嗎?喜歡的話請幫忙按一下「讚好」按鈕,讓更多人知道。
支持小蕎子,請加入苗旨Facebook專頁以獲得更多苗旨的資訊:
更多有關苗旨的資料請按以下連結閱覽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