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

癌症病人垂死的希望.求生的生機飲食及能量療法




一個呼求著的鈴聲響起,一把陌生的聲音,來自手機不明的電話號碼,提電聽起:「請問是小蕎子嗎?」來電的先生,患上了癌症,早前已切除了一個腎,現已擴散至脊骨位置,侵食了一部份骨架,劇痛至不能企立坐安,無法行動至卧牀於醫院病房,起居飲食需要全天候式的照顧……。


人總會在絕望中尋求解決方法,就在他於網上看到我一段自癒抗癌的故事和行蹟(生機飲食及生吃法),特請求我幫助他提供生機飲食及生吃療法,以及能量治療。心有一顆同理心的導線,令我即日往醫院看看他的情況,如何著手提供食療。



到達瑪麗醫院往病房的路途中,腦海中仍牽著和他的對話,從聲線中並不察覺他的健康狀況,當走近病床邊才悉知他已卧床了,因脊骨損壞劇痛而不能移動。親望一款年青佻高俊朗的男子,竟有如此的苦況,烏呼!業也!命也!此刻,有些人認為命劫,將生命放在西方醫學,任切任割,被化療及藥物弄至死亡。但有些人,將遭遇變為醒覺,反思往昔惡業(錯誤的飲食、殺生等),即時改變轉化希望,他是後者,隨即棄肉茹素,即改以生機飲食療癒,還以生吃療方為主,確是一位智者,令我佩服讚嘆!


翌日,我便安排調配生吃飲料,前往瑪麗醫院為他提供治療。我先查看他昨晚的身體狀況如何,他帶著一面痛楚而疲倦的身軀,手腳無力半點動彈不到,甚見其苦況,我便安頓他先飲些蔬果汁,給他一點活原素,讓他回復一點體力,他似乎很喜愛飲蔬果汁,從飲管中一口口的流進他的嘴邊,經過口腔進食,即見青白的嘴脣漸漸變為淡紅,他感覺舒服點了,有點精神與我對話時,我便告訴他如何進入能量治療,指導他每一步驟,引領他進入治療及接受能量……


今次我特別指導學員大蘋果,協助我為他進行能量治療,以下是大蘋果親力的分享:


早前剛好有機會,跟隨小蕎子到醫院做治療,患者X先生因患上癌症,癌細胞走到骨子裡,導致脊骨枯了一節,現在每天都只能躺在床上,動彈不得。這次我的職責是當個小助手,在小蕎子進行治療時從旁協助。


小蕎子告訴我,在與X先生在醫院談及病情後,他即主動改變其飲食習慣,棄掉肉類,並希望以生吃療法去治療他的癌病,聽到後實在令我敬佩萬分,這樣的轉化不是人人能領悟得到。所以我們這次到醫院前,先為X先生準備食療的材料,及一些特製的能量蔬果汁。為保持蔬果汁的新鮮,製作完成後我們便馬上出發到醫院去。


到達醫院後,我見到的是一位高個子的壯年男仕,動也不動地躺在床上,面色帶點蒼白,就像半死似的,氣若游絲,說話無力。


在詢問過X先生今天的狀況後,小蕎子就先以飲管給他飲用蔬果汁,最初見他只能慢慢的喝,喝了兩三口,他說感覺不錯,之後他的精神好像因飲過蔬果汁而馬上回復過來,過了不久,一大瓶蔬果汁就清光了,還大讚好味道!我發現病患中的人能馬上從蔬果汁之中獲得能量,回復精神,效果比一般正常人更明顯!


之後小蕎子開始跟X先生進行按摩治療,首先是頭及身體,到了按摩手腳時我便開始進行同步協助。在剛開始按他的腿時,我只輕輕用了一點力,他已痛得叫了出來,小蕎子告訴我因他久久沒動,身體已有很多的地方阻塞了,會痛是很正常的事,唯有把力度再減輕一點試試。我跟隨著小蕎子從大腿一直按摩至腳掌,到達腳板時使用了打拍的療法,而力量亦慢慢地增加,這時X先生再沒有因力度的加強而感到痛楚,反而好像得到舒緩,繼續享受著雙腿的按摩。


途中鄰床老伯的家人看到我們按摩及打拍X先生的腳掌,他們亦依樣畫葫蘆,跟著按起來,那位老伯說用拍的比較舒服,叫他們不用按摩了,多拍幾下就好。老伯的女兒就問小蕎子意見,小蕎子告訴她打拍前按摩是必須的,她明白原理後便很感激,並高聲說著要跟隨專業人仕的方法去做。


手腳按摩完成後,我們為X先生進行能量治療,小蕎子指引他集中精神感受能量,同時我亦不斷把能量經雙手傳送給他。及後,小蕎子與我一同把能量貫注在X先生脊骨的位置,我一股熱誠地希望他的病情能得以康復,並減輕他的痛楚。可能是心情緊張的關係,最初X先生的呼吸還有點急促,小蕎子告訴他要將呼吸放輕鬆一點,慢慢調節他的呼吸,過了不久,他變得十分平靜,並進入了夢鄉。


完成治療後,小蕎子見X先生還睡著,便讓他繼續休息一會,此刻,我便靜靜地協助小蕎子將帶來的東西收拾起來。不久,X先生便醒過來了,此時小蕎子拿出第二瓶能量蔬果汁給他喝,看他大口大口的吸啜著,不消數秒便喝得一乾二淨。他那對身體康復的渴求,我在這短短的時光最能感受得到。


此時小蕎子要我留意一下X先生的狀況,他的面色明顯從白轉紅,精神亦回復了,說話亦變得有力氣。最神奇的是,他在跟小蕎子談及下次治療日期的安排時,原於他在治療前,還因脊骨劇痛而不能轉動的下半身,竟然在此刻可以提起雙膝,讓兩腿屈曲起來!看來他的痛楚已減弱了很多,身體急不及待地要活動一下呢。


在我們正準備離開之時,鄰床的老伯叫住了小蕎子。原來他想要小蕎子的名片,並主動把自己的病況說出來,似是因見到剛才的治療後,對小蕎子的治療法很感興趣,也想找小蕎子替他治療自己的病痛。鄰床的老伯亦看得出X先生在治療前後的分別,連他自己也想要有相同的效果!生吃及能量治療實在利害,短短一小時多就能有起死回生的功效。


對於這些西方醫學無法解決的症狀,運用生吃治療、能量治療等自然療法反而能夠有更佳的成效。很多時人們只是對這些治療方式不認識,而在無選擇的情況下讓西醫在他們的身上做實驗,最後只能帶來悲劇的結果,實在令人感到傷感。


這次是我初次替有病患的人進行能量治療,雖然只是以協助的形式,但已是一般人畢生難得的經驗。在我進入病房前,原來小蕎子要先問過X先生會否介意有助手幫忙,小蕎子說因曾有些患者不希望她帶助手做治療,難得我這次有機會協助也算是上天為我安排的積福機會,我笑說這也是小蕎子你為我安排的積福機會啊!的確,很多人一生都未必有機會幫助別人,更何況是為別人做治療呢?看過小蕎子這次的治療後,我也希望自己將來會有機會幫助更多身邊的人。


大蘋果


﹣﹣﹣


喜歡這篇文章嗎?喜歡的話請幫忙按一下「讚好」按鈕,讓更多人知道。

支持小蕎子,請加入苗旨Facebook專頁以獲得更多苗旨的資訊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reverseeds.hk


更多有關苗旨的資料請按以下連結閱覽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